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苏州市设计产业全领域专家智库的通知
苏建函设〔2023〕37号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3-00091 【发布日期 :2023-02-27 16:53】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工作要求,更好地支持设计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拟设立苏州市设计产业全领域专家智库,对设计行业提供战略谋划、前瞻研判、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支撑,现面向全社会征集设计顶级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国内外从事工程设计、工业设计、专业设计等领域的顶级专家。

二、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采取单位推荐(推荐对象不限于本单位)和个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三、专家条件

(一)全球范围内对设计有重要贡献,具有高尚职业道德和强烈社会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理论素养。

(二)熟悉国内外设计最新理念和行业发展趋势,具备坚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相关领域取得卓著成绩。

(三)在从业领域具有权威性和知名度,拥有国内外一流的称号、头衔或在设计领域相关的权威组织机构中担任重要岗位,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四)领衔设计知名作品,创办知名设计品牌,设计作品或技术成果获得国内外顶级设计赛事奖项。

四、信息材料

1.《苏州市设计产业全领域专家智库信息表》;

2.身份信息、代表性获奖证书及代表个人荣誉、头衔、岗位等其他佐证材料;

3.代表作品图集。


请将上述全部信息材料电子版于2023年3月10日前,反馈至szssjcycxjq@163.com邮箱。

联系人:罗兰;联系电话:0512-65119533。

附件:苏州市设计产业全领域专家智库信息表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24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