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关于开展苏州市设计大师选树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苏建函设〔2024〕84号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014149869/2024-00135 【发布日期 :2024-03-06 13:27】 【 阅读次数:

各县级市(区)住建局(委)、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各工程勘察设计单位:

为推动苏州市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繁荣设计创作,鼓励技术创新,发挥行业顶尖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市住建局、市人社局联合起草了《关于开展苏州市设计大师选树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现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请于3月12日下班前将有关意见建议反馈至市住建局,逾期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余海华,联系电话:65119533,邮箱:szzjjghc@163.com。


    附件:关于开展苏州市设计大师选树活动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36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