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相关文件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阳澄湖大道(陆泾河-曹庄)高压燃气管道新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意见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09-28 14:00】 【 阅读次数:

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的规定,我局于2022923日对你公司报送的“阳澄湖大道(陆泾河-曹庄)高压燃气管道新建工程”进行了初步设计审查。现将专家组审查意见印发给你们,请督促设计单位按照审查意见补充、修改、完善设计,确保该工程的设计满足国家有关规范要求。初步设计文件经修改完善后,请依法办理初步设计文件审批。燃气工程建设还应按规定办理施工图审查、施工许可、质监安监、竣工备案等法定手续,未按规定办理施工许可手续,不得开工建设。

本审查意见不作为初步设计行政许可的批准依据。

  

附件:苏州燃气集团阳澄湖大道(陆泾河-曹庄)高压燃气管道新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意见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927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