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相关文件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名单的通知

【来源 :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2-06-29 09:21】 【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苏州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管理工作的通知》(苏住建房〔20229号),为推进我市房屋安全鉴定市场化,规范房屋安全鉴定行为,提升房屋安全鉴定质量,经单位自愿申报、县级市(区)住建部门初审、市住建局核查和公示,现将2022年度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名单(19家)予以公布,并于71日起正式启用。

名单内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可在全市范围内依法受托开展既有房屋安全鉴定业务。委托人选择名单内的机构委托实施既有房屋安全鉴定。

市住建局统一启用“房屋安全鉴定专用章”,实施鉴定机构和鉴定专用章对应编号管理(一家鉴定机构对应一个编号)。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文书须加盖本机构持有的鉴定专用章。

市住建局对名单内鉴定机构开展信用评价,并根据信用评价结果动态更新年度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名单。

联系人:朱佳琦,联系电话:65233295

附件:2022年度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名单(19家)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629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