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要闻动态

住建部倪虹部长来苏开展考察调研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3-04-19 16:21】 【 阅读次数:

3月22日-23日,住建部部长倪虹率队来苏州调研,详细了解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社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勉励苏州要大胆实践、积极探索,创新制度机制,为解决好群众住房问题贡献经验和智慧。住建部副部长董建国参加座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路宝参加有关活动;副省长夏心旻,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世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市委副书记黄爱军陪同相关调研。

调研中,倪虹对苏州在保障性租赁住房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倪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牢牢抓住让人民群众“安居”这个基点,把城市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打造宜居、韧性、智慧的城市,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空间。老旧小区改造是助推社会稳定的举措,要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消除安全隐患,有条件加装电梯,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物业服务,着力建设完整社区,让群众住得更加安心、舒心,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