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要闻动态

践行“四敢”要求 市专班部署加强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整治督查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3-03-23 13:21】 【 阅读次数:

130日,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查工作专班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要求,市专班五个督查小组应持续发力,围绕督查重点和要点,按月制定督查计划,坚持对各地区和各条线开展常态化督查工作,准确核实各个需要整治或已整治的既有建筑隐患点位的具体情况,督促各地区各部门抓紧制定年度整治计划,创新整治办法,落实整治措施,加快推进既有建筑隐患整治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任务;会议指出,市专班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要求,紧扣国家和省市工作部署,以“敢担当、勇作为”的使命感,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力压茬推进既有建筑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