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要闻动态

苏州市房屋安全医院正式成立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3-04-30 10:30】 【 阅读次数:

3月10日,“苏州市房屋安全协会揭牌仪式暨苏州市房屋医院成立大会”召开。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苏州市政府副市长施嘉泓出席会议并致辞。

针对我市既有建筑存量规模巨大,房屋日常检查、养护、维修等需求日益增长的现实,为共同破解房屋使用安全管理难题,推动房屋安全行业创新发展,苏州市主动适应房屋安全管理新形势、新要求,市住建局创新搭建以苏州市房屋医院为载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房屋安全问题一体化解决方案,成立房屋安全协会,为我市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增加了生力军,为政府部门安全监管增添了新帮手,将有助于凝聚和整合全社会有利于既有建筑安全管理的力量,积极构建既有建筑安全管理群防共治新格局。全市住建系统持续贯彻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的重要精神,为不断提升我市既有建筑本质安全水平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