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

胥涛路对接横山路隧道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8-09-17 13:30】 【 阅读次数:

胥涛路对接横山路隧道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胥涛路对接横山路隧道工程

建设内容及地点:项目西起高新区滨河路东侧,沿横山路向东延伸,以隧道形式下穿京杭大运河后分叉,北线接姑苏区规划胥涛路,作为东侧隧道入口,线路总长1137m,其中运河顶管段长约154m;南线接姑苏区枣市街,作为东侧隧道出口,线路总长1466m,其中运河顶管段长约215m。规划为城市次干路,隧道为双向四车道规模,隧道不设置慢行通道。

总投资:项目总投资匡算70000万元,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和苏州市高新区财政共同承担。

建设单位:苏州市市政建设管理处。

项目规划示意图

该项目对周边的居民可能产生影响(如施工安全、噪音、交通和粉尘影响等),如有任何建议和意见的,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完善项目方案。

二、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苏州市市政建设管理处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333

联系人:王工

联系方式:0512- 69152519

三、受委托的评估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苏州市政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任先生

联系方式:13912644340

电子邮箱:1194167022@qq.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以及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五、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受委托编制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六、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即2018917日至201892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