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住房保障

【发布日期 :2019-11-29 15:21】 【索引号:EA220-D0100-2019-0090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阅读次数:


苏住建保〔201913

关于公布苏州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推荐企业(第一批)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政府关于苏州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的实施意见》(苏府〔2019〕63号),市住建局、市资源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苏州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推荐企业的征集、评审和公示工作,现将推荐企业(第一批)名单予以公布。

苏州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推荐企业实行动态管理,如企业发生各类不良行为,将及时予以调整。请各相关企业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履行职责,把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

 

附件:苏州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推荐企业(第一批)名单.doc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129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