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调查>征集反馈

《关于调整城区(姑苏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的征求意见》结果反馈的报告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8-01-05 15:15】 【 阅读次数:

《关于调整城区(姑苏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的征求意见》结果反馈的报告

为进一步服务民生,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市住建局根据重大行政决策流程管理要求,将起草制定的《关于调整城区(姑苏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的征求意见》于20171225日至20171230日在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公示期间,同时向局相关业务处室、各区相关部门等征求意见,没有收到单位和个人提出的有关政策的修改意见。现将部分有代表性的建议情况汇总如下:

  1.建议今后住房保障政策调整能同步将调整的依据、背景等资料同步公示;

  2.建议进一步通过微信等其他宣传媒体发布征求意见,增加公众的关注度,更方便市民群众了解相关知识。

  从反馈结果看,各单位、群众对《关于调整城区(姑苏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的征求意见》持赞成态度。下一步,苏州市住建局将依据意见,完善《关于调整城区(姑苏区)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的征求意见》内容。

特此报告。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1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