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调查>征集反馈

《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意见》结果反馈的报告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18-06-12 13:51】 【 阅读次数:

《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意见》结果反馈的报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市住建局根据重大行政决策流程管理要求,将起草制定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意见》于201853日至201764日在“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公示期间,没有收到单位和个人提出的有关政策的修改意见。现将部分有代表性的建议情况汇总如下:

建议进一步通过微信等其他宣传媒体发布征求意见,增加公众的关注度,更方便市民群众了解相关知识。

从反馈结果看,各单位、群众对《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意见》持赞成态度。下一步,苏州市住建局将依据意见,完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意见》内容。

特此报告。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61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