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调查>征集反馈

关于对《苏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招标人资格预审选择投标人操作导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反馈的报告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0-08-31 15:12】 【 阅读次数:

苏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起草了《苏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招标人资格预审选择投标人操作导则》(征求意见稿),于2020年8月14日至8月26日在“苏州市人民政府”及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开,公示期间未收到单位和个人提出的意见。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认真调查研究,保障《苏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招标人资格预审选择投标人操作导则》有效实施,继续推进我市招投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特此报告

苏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2020年8月3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