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调查>征集反馈

关于《苏州市老旧房屋结构修缮加固改造技术导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反馈的报告

【来源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引号: 【发布日期 :2023-08-04 09:22】 【 阅读次数:

市住建局起草制定的《苏州市老旧房屋结构修缮加固改造技术导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于2023年5月5日至2023年5月15日在“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门户网站上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收到14条意见反馈,内容主要是关于文件内容的相关优化建议。经充分研究和讨论,我局采纳了其中9条合理建议,部分采纳了3条建议,对基本规定、检测鉴定、结构体系、结构构建、施工验收等内容进行了优化。

目前,上述文件已正式发布。下一步,我局将及时了解《苏州市老旧房屋结构修缮加固改造技术导则(试行)》实施情况,认真总结老旧房屋结构修缮加固改造工作实践经验。

特此报告。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8月4日